文章内容

李奉利率团赴安顺开发区开展扶贫协作考察调研

本报讯 4月7日至8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率新区党政企考察团赴贵州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扶贫协作考察调研。

李奉利一行先后到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幺铺镇磊跨村、龙井村,干河小学,贵州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中西医结合医院、贵州百灵药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新区帮扶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和当地在军民融合、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2018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扶贫协作座谈会上,李奉利说,自2015年新区对口帮扶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来,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今后,新区将继续担起政治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工作,积极推进两地交流沟通,深化教育医疗帮扶合作,探讨双方在一二三产业多方面开展交流协作,促进双方产业能级共同提升和优势互补融合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还举行了新区帮扶资金捐赠仪式。李奉利代表新区向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捐赠扶贫项目资金500万元,青岛北琪实业有限公司向当地捐赠校舍建设资金200万元。新区张家楼镇、大村镇、滨海街道分别与当地西航街道、幺铺镇、宋旗镇签订新一轮携手奔小康结对帮扶协议,新区第二人民医院与当地中西医结合医院签订帮扶合作协议,青岛军民融合食品保障有限公司与当地企业签订设立安顺分公司的投资合作协议。 (本报记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