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走进企业摸实情现场办公解难题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三大”“三实”“三进”活动要求,日前,长江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朱长江一行来到青岛益群宏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情况和经营状况的介绍,并对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由于地理位置原因,单位坐落区域货车禁停,交警部门时常进行货车查处,而电力工程企业又离不开货车运输,导致企业经营成本大幅增高……”青岛益群宏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荣章介绍了企业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

据了解,青岛益群宏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石油大学对面,前有长江西路交通主干道,东西均有居民居住区,个体经营商贩众多,空间有限,人员流动量大,此区域货车禁停。朱长江一行了解情况后,对企业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相关问题将由长江路街道进行协调解决。

随后,朱长江一行来到新奥燃气有限公司(青岛新奥燃气设施开发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李鲁堂等进行了会谈。“企业提出建设冷热电项目以来,购置八里庄东北角,嘉陵江路北(水库西侧)地块,需台子沟社区出具净地证明,社区表示很为难,街道办事处能否进行协调,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企业副总李鲁堂汇报了企业相关情况后提出了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朱长江现场让企业相关负责人与街道发展保障中心负责人进行对接解决,提出了解决方案。双方就下一步辖区内燃气改造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新区开展“三大”“三实”“三进”活动以来,长江路街道多次围绕解难题、防风险、促转换开展调查研究,摸清企业生产经营、品牌建设、人才引进等状况和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征集企业对政府效能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等,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引导和鼓励企业转型升级。

下一步,长江路街道将继续实施“三大”“三实”“三进”活动,摸清各项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现场办公、现场调度、现场解决,将作风改进在一线、将服务提升在一线、将问题解决在一线,扎实推进工程和项目建设。 (丁大千 张 霞)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