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6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正向激励 容错免责 严管厚爱 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王建祥主持 李奉利出席

本报7月2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6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重点工作。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主要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中央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一项重大举措。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扎实做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要坚持正向激励,健全激励机制,大胆选拔使用敢担当善作为、奋斗在重大项目一线的优秀干部,进一步强化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干事创业。要坚持容错免责,完善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界定、细化容错免责情形,鼓励支持先行先试、敢于担当负责的干部。要坚持严管厚爱,对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帮助、工作上严要求;要选树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要追责诬告陷害者,为干净担当者“撑腰”。

会议听取了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总体方案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前一阶段啤酒节各项筹备工作卓有成效,呈现出大强度、大手笔、大格局、大阵容的特点。下一步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打造啤酒节的制高点。要推动啤酒品牌全球化、文化活动高端化、参节团队国际化、美食餐饮特色化、城内管理智能化、安全应急保障化、新闻宣传立体化、组织体系扁平化、节会效益多元化,举办世界一流的啤酒节。

会议还研究了工委(区委)一届三次全会方案、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等工作。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