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李奉利参加

本报讯 10月1日,新中国迎来第69个生日。当天上午,新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升国旗仪式,唱响国歌,致敬国旗,向伟大祖国献上新区人的祝福。

管委主任李奉利与驻区部队、学生、机关干部、企业职工、社区居民代表以及自发前来的新区市民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9时1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中,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青年代表作了题为《为梦想喝彩 向祖国报告》的国旗下演讲,向新区广大干部群众发出了激情号召。

区委副书记杨东亮在仪式上致辞。他说,69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成立4年来,新区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经济总量居国家级新区前三强,十大工程稳步推进,家电电子、船舶海工等五大集群产值均占全市的“半壁江山”,社会治理、综合执法等重点领域改革创出新区经验,啤酒之城、影视之都、音乐之岛、会展之滨“四张国际名片”熠熠生辉,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市民的归属感、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显著提升。

随后,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大家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大家表示,在新的征程上,将发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围绕“深度军民融合、全面经略海洋、建设美丽新区”发展愿景,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区贡献!(刘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