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铁十七局第一工程公司品牌推介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举行

李奉利出席

本报11月18日讯 今天上午,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品牌推介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新区举行,同时举行企业入驻总部经济大厦启动仪式。管委主任李奉利出席并致辞。

李奉利在致辞中说,多年来,中国铁建和中铁十七局集团积极参与青岛和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作为中铁十七局集团最重要的一支力量,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入驻必将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带来强劲动力。新区将为企业服好务,当好“店小二”,真正做到有求必应、无需不扰。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在新区这片沃土上拓展事业,成就梦想。

活动中,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推介了管廊智慧化、地下空间、建筑领域、生态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经验和亮点。该公司还与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24家合作伙伴进行签约。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