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走访慰问基层单位

本报讯 2018年12月30日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到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能源供热有限公司开发区热电厂、新区安监局等基层单位走访慰问,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检查长江路街道、应急办节日值班情况。

走访中,王建祥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冬季供热是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盯紧盯牢安全生产,特别是对重点领域和危化品企业加强监管,采取信息化手段提升监管效能,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维护新区安全稳定。

在突击检查中,王建祥认真翻阅值班记录,了解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询问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工作纪律,全面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不断提升值班工作规范化水平,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岗在位、尽职尽责,保证各种信息上传下达畅通,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加强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