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东方影都”文旅项目提升工作专题会议

努力打造国际一流文旅项目

本报2月13日讯 今天下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东方影都”文旅项目提升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打造国际一流文旅项目有关工作。

王建祥指出,《流浪地球》 《疯狂的外星人》两部影片的热映,为东方影都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春天。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打造国际一流文旅项目的目标要求,以纪律为纽带,不等不靠、拉开战线、立说立行,成立专门团队,探索长效体制,将这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

王建祥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目前存在的策划不够、协同不够、宣传不够、配套不够等问题,要马上研究、立即解决。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快摄影棚、外景地等设施建设进度,优化体制机制、补贴政策等配套保障服务,以一流的硬件和软件强化吸引力;要借助文化和旅游融合的优势效应,进一步强化影响力,提升东方影都在业内业外、国内国外的知名度;要进一步强化推介力,充分利用全媒体进行全方位宣传,确保东方影都品牌家喻户晓;要通过举办各类节会、电影首映式等,进一步强化活动力,集聚人气,彰显活力。

刘鲁强参加会议。(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