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9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形成生龙活虎工作局面

王建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2月15日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9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青岛西海岸新区“四张名片”工作推进委员会、成立青岛西海岸新区推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成立青岛西海岸新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土地保障工作专班有关情况,及调整青岛西海岸新区农村工委、城市工委、招商工委、国企工委、财税工委情况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成立各工作推进委员会、领导小组、专班,调整农村工委、城市工委等是我区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会后,各工作推进委员会、领导小组、专班,几大工委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转移到工作上来,立足本职、勇挑重担,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王建祥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更好地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确保我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抓好我区土地管理保障工作,加强协调,破解难题,不断强化我区发展土地供应保障,确保项目落地落实。要全力打造西海岸新区“啤酒之城、影视之都、音乐之岛、会展之滨”四张国际名片,不断提升西海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农村工委、城市工委等各大系统党工委要全面加强各领域党的建设工作,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建祥强调,新的一年,领导干部要以干成事体现落实,瞪起眼来干工作,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把项目引进、落地、开工、保障等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实效处做。要用纪律来保障落实,增强党员干部的事业心、责任心,形成生龙活虎的工作局面。要强化督查考核,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要树立正确的心态,有危机感、紧迫感,不骄不躁,目标清晰,保持领先优势,继续争先创优,推进我区各项工作率先走在前列。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