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四张名片”推进工作会议

本报讯 2月15日,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四张名片”推进工作会议,部署“四张名片”工作推进委员会具体工作。他要求,要提高觉悟,不断创新,抓好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和纪律保障,让“四张名片”熠熠生辉。

王建祥指出,“四张名片”是我区重要的文化支撑,是我区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可释放巨大的能量和动力,推动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成立“四张名片”工作推进委员会是全力打造“啤酒之城、影视之都、音乐之岛、会展之滨”四张国际名片的重要抓手,各委员会成员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分工,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打造国际知名、中国著名的啤酒之城,屹立东方、走向世界的影视之都,打造品牌、多元营造的音乐之岛,办高端论坛、品牌会展的会展之滨。

王建祥强调,要提升啤酒之城的国际化水平,依托“世界著名啤酒节联合会”,提高啤酒节国外客商、参展商、游客数量,不断丰富啤酒节的内容和内涵,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啤酒节。要加大影视之都的推介,借助《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的热映,乘势推广宣传,同时通过举办档次高、规模大的活动,不断激发影视之都的生机和活力,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大支持,做好凤凰之声大剧院的运营工作,将大剧院打造成品牌;要加强国内外合作,加大音乐学院的引建力度;要抓紧谋划、精心策划,打造具有西海岸特色的音乐节品牌,全力打造音乐之岛。要高质量筹办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将其打造成全省对外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要加大展览、论坛的引进培育力度,争取吸引更多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高端展会在新区举办,不断擦亮会展之滨名片。

刘鲁强参加会议。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