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学习强国”激发学习能量

■开栏的话:元旦期间,旨在服务党员学习交流的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我区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快速有序推进,收到了明显成效。本报今起开设“学习强国”专栏,宣传各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学习的先进经验做法,不断开拓全区各项事业新局面,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  本报讯 西海岸新区管委办公室把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予以高度重视。他们通过干部带头学习,机关干部之间比学赶超,真正让学习活动融入到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生活,从而使大家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一经推出,管委办公室立即召开学习专题动员会,对平台的内容和特色进行介绍与推广,对如何使用平台进行培训。办公室平台管理员指导大家如何下载手机APP、如何进行流程操作、如何加入学习组织,确保全员参与。

学习平台提供了很多学习资源,不仅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也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全体干部职工利用上下班坐班车、开会间隙等零碎时间进行学习。大家经常在一起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一起参与答题,共同进步。从每天更新的积分排名来看,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热情浓厚。“一直以来,我们都有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出,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管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带头参与学习,安排专人对学习活动进行督促指导,在管委办公室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西海岸新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刘鹏告诉记者。

同时,他们还把“学习强国”学习和日常工作融为一体。每天将学习积分前十名的“学习标兵”在办公室内部通报表扬,引导大家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在召开办公室主任碰头会、各团队碰头会、各党支部“三会一课”时,大家也经常讨论学习平台内容,完善督促指导机制,确保各项学习措施落实到位。

刘鹏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更加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