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不折不扣 不等不靠 高质高效抓好工作落实

本报2月20日讯 今天下午,2019年政府党组第4次(扩大)会议暨第4次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全省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围绕重点工作,抓执行、抓推进、抓见效。要不等不靠抓落实,以等不起的使命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出击、率先落实。要高质高效抓落实,突出高质量发展、强化高效率突破,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到位。

会议强调,要抓好工委部署事项的推进落实,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研究、抓紧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抓好首季“开门红”、工作创新推进、“双招双引”、防范学生溺水、“大棚房”清理整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了安全生产巡查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隐患整改,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从快从细整改到位。要狠抓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查问题、促整改这个关键,充分发挥好网格员作用,有效化解安全生产隐患。要扎实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通过联合执法、突击检查、重点抽查、专家检查、跟踪督查等多种方式,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加强值守应急工作,科学妥善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