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9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全国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王建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2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9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和全省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王建祥指出,要结合我区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各级、各项会议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重点提升“四个力”。

王建祥强调,一要抓好关键人,着力提升组织战斗力。要进一步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大胆使用“李云龙式”干部,为干事创业者撑腰。要落实好“梧桐树”聚才计划20条新政,大力引进培养“高精尖缺”人才。二要唱响主旋律,着力提升宣传影响力。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充分挖掘西海岸的文化资源,重点打响“四张名片”,立体策划、立体包装、立体宣传。要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宣传层次,讲好西海岸故事,传播好西海岸声音。三要画好同心圆,着力提升统战向心力。统战部门要学习贯彻好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凝聚人心上发挥好作用,对党外干部严管厚爱,团结好党外知识分子,为新的事业凝心聚力。四要握紧刀把子,着力提升政法保障力。要站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提升政法队伍素质和水平,打造平安西海岸,为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工委(区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任务目标责任分解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落实年”部署实施重点攻坚的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