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公安分局——

“学习强国”掀起学习新热潮

本报讯 今年以来,在每天工作之余,黄岛公安分局的民警、辅警、村居警务助理、特勤队员就立即拿出手机,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学习热潮正在黄岛公安分局全体干警中间不断掀起。

自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黄岛公安分局的干警们已经养成了工作之余“看平台、学知识、知时事、表观点”的好习惯。中午休息时间,在黄岛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特勤大队的宿舍里,几名队员正聚精会神地拿着手机进行学习。“由于我们每天训练、巡逻以及各类勤务工作比较繁忙,所以我们充分利用闲暇时间,比如午休、吃饭或者乘车途中进行学习。通过学习,我们掌握了不少理论知识,了解了党情、国情、世情的新变化。”特勤队员毕磊对记者说。

2月27日下午,滨海派出所指导员杨爱华正带领所内民警、辅警进行学习。大家时不时交流一下这几天来掌握的新知识,分享学习经验。“不管是年龄大的、年龄小的,干警们都根据自己的兴趣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大家在政治、经济、时事、科技、党史等知识方面都有了新的提升。”杨爱华说道。

如今,通过“学习强国”开展学习已经成为黄岛公安分局的一种新风尚。

(李玉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