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狠抓督导检查 提升环境品质

辛安街道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

本报讯 为确保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环境卫生面貌进一步提升,辛安街道通过开展“进社区督导”活动,狠抓工作落实。近日,街道城市管理中心组织相关业务人员走进管马楼社区、冷家沟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及减量、环境卫生提升所面临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落实。

活动中,街道城市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重点对社区的分类垃圾桶配置、“三员一办”队伍的建立、垃圾分类办公室的设置等进行检查,为下一步垃圾分类减量的叩门宣传引导工作打好基础。针对管马楼社区、冷家沟社区当前存在的单元门前垃圾乱堆放、垃圾清理难等影响社区整体面貌的环境卫生问题,督导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剖析,商讨了解决办法,最终达成社区配合、物业小区清理、城市管理中心协助的协同清理办法。

据了解,下一步辛安街道将继续加大“进社区督导”力度,在组织人员到社区开展督导活动的同时,完善各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制度、分类标识牌和各项机制框架的建立,确保各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及减量和环境卫生面貌整体提升工作有序推进。(张希文 尹建筑)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