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走进纪念馆 追寻雷锋足迹

本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默默奉献、关心他人、不求回报的精神,3月3日下午,西海岸新区太行山路小学206班的部分同学和家长来到位于黄海学院的雷锋纪念馆,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小雷锋”主题活动。

作为全国首个高校雷锋纪念馆,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于 2011年筹建,2012年3月1日开馆,纪念馆面积近300平方米,共有照片资料332幅,实物资料150余件,生动再现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

在雷锋纪念馆内,学生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倾听其解说,从一张张旧照片中了解雷锋生前的事迹,并互相聊起了自己知道的雷锋故事。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雷锋精神传承馆郑重写下了自己对雷锋的敬意,认真抄写雷锋日记,还在雷锋雕像前庄严宣誓要做“雷锋式”好少年,以雷锋为榜样,以当代雷锋传人为楷模,刻苦学习,完善自我,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张希文)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