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执法宣讲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区综合执法局组建宣讲团赴各镇街执法中队宣讲

为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连日来,区综合执法局组建宣讲团,奔赴各镇街执法中队进行宣讲,进一步促进执法人员思想再解放、观念再转变、境界再提升,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近日,宣讲团在灵山卫街道开讲,吸引了来自灵山卫执法中队、长江路执法中队和薛家岛执法中队的执法队员参加。在主题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吴萍萍等人带来了《让担当作为随综合执法的旗帜飘扬》 《担当实干中国梦狠抓落实再出发》等五篇演讲,畅谈新思想、新观点,声情并茂的宣讲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宣讲,宣讲团成员提炼内涵、升华主题,既回顾过去,又展望未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向大家传递了担当作为的时代命题,让广大执法人员树立了敢担当、勇作为的工作理念,为区综合执法局“担当作为重落实,作风纪律大提升”工作的开展助力添能。宣讲结束后,各执法中队队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化综合执法、执法为民的服务理念,加快建设美丽新区。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区综合执法局宣讲团成员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困难,都坚持开展宣讲工作,宣讲团成员毕磊前一晚工作到凌晨两点,第二天一大早仍主动按时参加宣讲;宣讲团成员吴萍萍,家中老人生病也无暇顾及,坚持参加宣讲活动……每位宣讲团成员用诚挚深情的表达、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是担当者、奋斗者的时代。

下一步,区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深化宣讲活动,贯彻落实“工作落实年”决策部署,激发新状态、提振精气神,把广大执法队员广泛而有效地调动起来,争先创优,形成生龙活虎的工作局面,用奋发有为的状态、敢闯敢试的斗志、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区做好执法保障。李涛 管清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