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两镇携手破解企业“用工难”

本报讯 随着开发区进军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王台镇各大企业需要更多工人助力企业发展。为此,王台镇全力以赴给企业和人才搭建桥梁,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近日,王台镇人社中心在六汪镇大集举办了一场“春风行动”联合招聘会。

现场,求职招聘栏上的各类招聘信息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关注,前来咨询的求职者络绎不绝。记者看到,现场还设有公共就业服务区,为求职者免费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及技能晋升、就业补贴等政策咨询服务。“最近准备出去找点活干,没想到招聘会竟然开到了家门口。我想找一个电焊工的职位,王台镇这类厂子比较多,机会也多,离我家又不远,正合我意。”家住六汪镇六汪村的樊大哥一大早就过来,选了几家待遇不错的企业留了联系方式。“谢谢镇上为我们解决用工难的问题。这里的村民对我们企业比较认可,今天我们收获不错,回去筛选过后会做进一步联系。”现场一家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记者了解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有300多人前来咨询,有就业意向的人员达到100余人,有35位村民当场就签订了意向书。

此次联合招聘会,在为王台镇企业提供更多优秀人才的同时,也拓宽了乡镇待业人员的安置领域,推动了王台企业的大发展、快发展。 (王 康 董梦瑶)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