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召开二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于东明出席

本报3月21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召开二届三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六下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工委(区委)一届第98、99、10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协商决定区政协人事任免事项、二届区政协委员调整意见等事项;审议通过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有关事宜。区政协主席于东明出席会议。

于东明指出,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各工作组要迅速动员起来,全面进入“两会”状态,尽快调整优化有关事项,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保障大会圆满召开。机关各室承担的重点协商调研视察,要提前进行对接,做好充分准备,会议闭幕后全面迅速推开;要抓好工作主动权,按照次序稳步推进,为区政协高效履职提供良好保障。 (苗 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