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员参与美化家园

灵山岛保护区深入开展环卫综合整治提升行动

本报讯 为给辖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卫生条件,提升人居环境,近期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提升行动,岛内岛外联动参与,共同吹响环境卫生整治集结号。

日前,灵山岛保护区街长在南港路进行巡察工作时发现,沿路绿化带护栏遭人为破坏,有5处护栏被人为踩踏倒塌,其中3处已缺失。这不仅影响了道路美观,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街长将问题上报后,灵山岛保护区相关部门迅速安排具体负责人赶至现场进行整改,对破损缺失的绿化带护栏进行了全方位修复,对缺失的护栏进行了精细化填补安装。

为进一步美化海岛环境,灵山岛保护区还积极组织各村开展“清洁家园 美丽乡村”环保公益活动。活动按照“广发动、广覆盖”的要求,对保护区岛上3个自然村的主干道路、公共活动场所、海岸石滩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各村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和村民对沿街各类有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使海岛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环卫整治行动,不仅提升了灵山岛保护区的市容环境风貌,也引导了保护区各方力量广泛关注整治、主动参与整治、积极支持整治,推进了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了辖区百姓的满意度。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