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六汪镇

校园食安检查护卫学生健康

本报讯 3月20日,六汪镇工商所、食品所、食药所、市场所、派出所以及社会治理办等部门对六汪镇所有的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的学校食堂以及学校周边超市进行了全面的联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校食堂的营业执照、进货渠道、使用材料、操作流程、环境卫生、设施安全及学校周边超市的营业资质、应急照明灯、灭火器、各类食品的生产日期以及3C标识等方面进行。经检查发现,六汪镇辖内的学校食堂的各方面达标,周边商店存在不同程度的无灭火器、无应急灯设备,辣条、儿童玩具枪无3C标识等问题。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及问题15条,工作人员已全部当场下达整改通知,限令相关责任人在5-10个工作日整改完毕。

下一步,六汪镇将不定期进行“回头看”,进一步确保学生食品安全,保持全镇和谐稳定发展。 (张希文)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