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二届三十一次党组会议召开

于东明主持

本报5月9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二届三十一次党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区政协党组书记于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东明要求,要深入贯彻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工委管委中心工作,根据年度工作安排,深入调研协商,有效建言监督,全力助推西海岸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以学促做,确保《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贯彻执行落到实处,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苗 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