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二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于东明主持

本报5月9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二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工委(区委)一届第104次、10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政协二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分解方案的汇报;听取各专门委员会调整、设置情况的汇报、区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委员履职工作规则》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交通管理情况视察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调研筹备情况的汇报及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区政协主席于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东明要求,要认真做好“办好百姓身边事”有关工作,全面做好“联系服务重点工业企业”工作;要扎实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全力打好“每月一战役”;要全面推进年度重点协商调研视察工作,每月进行一次通报,以确保工作有序高效。 (苗 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