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主持召开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坚决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在全市保持“绝对第一”

本报讯 5月11日上午,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召开2019年第9次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专题调研西海岸新区指示精神,研究了安全生产、“放管服”改革、经济运行等工作。

周安指出,5月7日,青岛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勇当全省“绝对第一”,提升青岛的首位度》,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西海岸新区要保持全市绝对第一的优势,各部门、单位要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行动起来,保持清醒、认识不足、树立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双招双引”、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目标任务。

周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时刻不能放松,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大功能区、镇街的属地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必须落实到位、抓紧抓实,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稳定。要突出重点,抓好隐患排查治理,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确保不出问题。同时,全力做好防溺水工作和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严防事故发生。

周安指出,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查找不足抓提升,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研究整改,推动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对标先进抓提升,结合我区实际研究措施,创新工作方法。追求实效抓提升,针对重点工作制定目标任务并逐一落实,确保快速见到实效。

周安强调,工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王建祥书记要求突出解决“不认真、不细致、不扎实”的问题,尽快建立任务交办机制、工作推进机制、奖惩机制。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工委要求,抓好经济运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突出目标导向,切实把抓经济工作的责任扛起来,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突出问题导向,不等不靠解决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将措施落实到具体时间节点和具体责任人;突出结果导向,一抓到底,不达目的绝不罢休,坚决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在全市保持“绝对第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