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珠海街道: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忙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特别是贫困人员的健康水平,近日珠海街道双凤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医院开展了“倡导中医药,健康你我他”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向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医院的专家为居民进行建档立卡、医疗义诊,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并细致地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辖区退休老教师张美琴高兴地告诉记者:“以前身体不适都得等孩子们有空时带我去医院看病,现在不出远门就可以解决,政府的服务越来越好了!”

据了解,此次签约服务活动为期7天,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其中300余人已完成健康签约服务。

据双凤街社区党委书记纪蓉介绍,此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要目的是对辖区居民进行疾病防治,并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接下来我们还将联合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医院丰富家庭医生履约服务形式,通过上门入户、巡诊、随访、电话、网络等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履约服务。”纪蓉说。 (滕以庆 刘彩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