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献礼母亲节 弘扬好社风

隐珠街道滨海三居社区举办母亲节专题文艺演出

本报讯 “今天来这里不光看到了精彩的演出,还收到了社区送的鲜花,我感觉很幸福!”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10日,隐珠街道滨海三居社区在康大新天地举办了一场以“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前来观看演出的社区居民孙女士对活动的开展赞不绝口。

据了解,此次演出共吸引三百余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整场演出在舞蹈《我在西海岸等你》中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看到,演员们动人的舞姿让观众陶醉其中。紧随其后的独唱、诗歌朗诵、葫芦丝合奏、分享母爱故事等精彩节目,也都赢得了居民的掌声无数。尤其是歌舞表演《女儿情》,演员优美的舞姿在婉转的旋律中绽放,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孩子对母亲的感恩情怀,将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开始前,滨海三居社区的工作人员为所有到场的母亲送上了康乃馨,并祝她们母亲节快乐。演出之余,工作人员又向居民发放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宣传单页。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旨在宣传母爱、感恩、孝亲知识。同时,这也是滨海三居社区展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社区文化内涵的一项重要举措。”滨三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后续社区将举办更多内容丰富多彩、贴近百姓生活的活动,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广大居民参与和投身社区文化建设,促进社区文明、祥和、稳定。(滕以庆)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