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城发集团与西海岸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本报5月13日讯 今天上午,城发集团与西海岸传媒集团(区广播电视台)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舆论宣传、会展活动、产业开发等方面,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党的建设、国企改革、产业发展、重大项目、企业文化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务实合作,共同托举起新闻媒体改革与国有企业改革的重任。

近年来,城发集团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努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在理想信念、方法创新、管理规范上狠下功夫,先后实施了党委工作台账化管理、支部工作规范化管理,建设了党群活动中心“红色阵地”,以传播“红色文化”为主线,不断创新主题党日等组织形式、活动模式。

据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吴晓惠介绍,城发集团党委围绕打造“诚心向党,诚心发展”党建品牌,先后组织了“红色导师团”“红色讲解员”“红色经典分享”等特色活动,通过建设“红色阵地”、培育“红色细胞”、建强“红色堡垒”、弘扬“红色文化”等措施,让基层党组织活动更加丰富、更接地气,将“红色基因”注入全体干部职工的血液,增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激情和本领。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党建宣传专栏、党建融媒体中心、党建传播矩阵、智慧党建云平台等,在党建传播领域,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提供标准化服务。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