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发集团打造“海小青”茶饮品牌

本报讯 5月10日,由黄发集团研发的瑯琊海青茶茶饮品牌“海小青”在2019青岛西海岸新区快消品品牌展览会上首次亮相。缤纷的色彩,清爽的口感,博得现场众多好评。

“海小青”是黄发集团延伸瑯琊海青茶产业链条,深度开发的茶饮品牌,首批将推出20余款茶饮及10余款茶点。展会现场展示了游龙戏凤、满杯草莓奶霜、西柚蜜桃绿、台芒牛乳茶4款茶饮。

黄发集团现场负责人介绍,“茶饮配料均采用黄发瑯琊海青茶公司自产的春茶,经过特殊萃取作为茶底,配以新鲜水果、进口牛奶等优质原料,充分保证口味与品质。产品主要面向青年群体,让年轻人喝茶、了解茶、爱上茶,特别是我们当地的瑯琊海青茶。”

黄发集团将在瑯琊驿站漓江西路店和阳光大厦店增设“海小青”茶饮业态,为广大西海岸民众提供时尚丰富、健康优质的产品体验及休闲社交空间。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