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醉驾导致四连撞肇事司机被刑拘

本报讯 日前,男子杨某醉酒驾车连撞4辆出租车,竟然还想逃之夭夭,被周围群众团团围住控制。目前杨某因醉酒驾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当日晚23时30分,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灵山湾路与喜鹊山路发生一起5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现场有2人受伤。民警迅速出警抵达事故现场,看到了十分混乱的一幕。一辆白色轿车停在绿化带上,车损严重,4辆出租车停靠在路边,也有不同程度的损坏,现场有1名出租车司机受伤,同时还有一名男子卡在白色轿车的副驾驶上。“120急救中心随后抵达现场将受伤人员迅速带走进行救治,而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坐在路沿石上,双手抱头,被几个人团团围住。”民警对记者说,众人指认称,男子正是白色肇事轿车的司机。

白色轿车司机杨某告诉记者,自己当晚和朋友一起吃饭时喝了6瓶啤酒和2两白酒,一直喝到晚上11点。几人都已经醉醺醺但还不尽兴,杨某又开车载朋友一起,准备到附近KTV唱歌。“开到KTV门口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直接撞向了停靠在南侧路边的一辆出租车。”杨某说,然后车顺势冲了出去,一直从路南侧的机动车道冲到北侧绿化带上才被迫停下。杨某慌了神,急忙下车查看,发现由于冲击太过猛烈,被撞的出租车因惯性又冲撞了另外3辆出租车。

杨某迅速下车先找到受损最严重的出租车司机要求私了,但出租车司机发现杨某车辆的副驾驶位男子已经被卡住,满头鲜血直流,还有1名出租车司机头部受伤,吓得立即报了警。看到报警,杨某撒腿就跑,却被群众团团围住,最终控制。“我们现场无论怎么询问,一身酒气的杨某都只重复一句话‘我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民警随即带他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

经检测,杨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81mg/100ml,属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处六个月以下拘役,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车驾驶证。杨某醒酒后后悔不已,目前,他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李 亮 冯希军 杨 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