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率团赴韩国日本开展招商推介

本报讯 5月12日至19日,管委主任、区长周安率团赴韩国、日本访问。代表团参加青岛—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举办青岛西海岸新区日本招商推介会,与韩国九里市确定友好合作关系城市意向,开展了23次项目会谈,促成4个项目签约,与8个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在韩国期间,代表团在首尔参加了青岛—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与SM娱乐集团以及麦斯劳特智能制造、新能源和环保技术签约。密集拜访了韩国企业,与LG电子、新都理光、浦项制铁、伊莱汽车等18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会谈交流,促进投资扩大合作。代表团一行还拜会了韩国九里市政府,确定了建立友好合作城市关系事宜。

在日本期间,代表团开展了招商活动,先后拜访了三菱地所、富士集团、大坪会医疗集团、日本医连集团等企业。在东京举行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招商推介会,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大坪会医疗集团等近50家日本企业参加。会后,代表团与多家日本中小企业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众多企业对西海岸新区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将赴西海岸考察,深入对接投资合作。

代表团还与驻日中资企业协会、山东省驻日经贸代表处、青岛市日本工商中心等机构代表进行会谈,就共同推动日本企业投资、落户西海岸新区达成合作意愿。

(本报记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