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调研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和海洋活力区

本报5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带队来到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和海洋活力区,先后实地调研了藏马山居项目、青岛影视外景地项目、海洋活力区首开区项目、国际海洋智区产业展示中心项目等,并召开座谈会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督导和部署。

王建祥强调,推动项目的开工建设,领导干部必须掌握两种本领,把握两个规律。要掌握学习的本领,结合工作需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学习与岗位职责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掌握组织的本领,善于调动各种资源、凝聚各方力量完成工作任务。要把握实践的规律,不断探索总结实践经验,借鉴学习前人的理念;要把握发展的规律,善于调查研究,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破解发展难题。

王建祥强调,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危机感、紧迫感,抢抓先机,放大格局,超前谋划推进项目建设、招商等工作。要有雄心壮志,有信心、有定力、有魄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刘鲁强参加有关活动。(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