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滨海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

大学生科创作品集中亮相秀“硕果”

本报讯 近日,第六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暨第十三届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开幕。

本届科技文化作品展以“展示青春风采,弘扬校园文化,拓展学生素质”为宗旨,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提高素质,成就梦想”为主题,共组织科技作品制作大赛、ACM程序设计大赛、手机App设计大赛、Web前端设计大赛、动态网站设计大赛、动漫设计大赛、科普创作大赛、创业计划大赛、机器人大赛、翰墨飘香汉字作品大赛、护理技能大赛、建筑构造大赛、结构设计大赛各类比赛13项。

活动共收到作品1224件,其中科技制作类作品425件,软件设计类作品126件,创业策划类作品35件,动漫科普类作品351件,文化类作品287件。展出作品既有当今流行的激光打印机、雕刻机、无人飞机,又有焊接完成的坦克车,组装的机器人模型,自制的切割工具、储物设备以及建筑模型、字画、刺绣作品等,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展期将持续一周。

据悉,此次作品展是第六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一项重要活动。自2007年至今,滨海学院科技文化作品展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多年以来,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内涵不断拓展,形式不断创新,在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成为该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之一。

(宋迎迎 刘志刚)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