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周安现场调研有关工作时指出

在全社会营造生态环保浓厚氛围

本报6月18日讯 今天,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带队现场调研有关工作。

周安一行首先来到静脉产业园,听取了相关规划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园区污水等处理工艺流程。他指出,静脉产业园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实事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各有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推动静脉产业园早日建成、早日运营。要积极引导群众提高垃圾分类、节能环保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生态环境大保护浓厚氛围。

在铁山粮食储备库,周安现场查看了夏粮收购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库存现状、粮食储备、消防设施、日常管理等有关情况。周安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树立“科学储粮、绿色储粮”理念,严格储存数量,严把粮食质量,狠抓储粮安全,进一步探索市场化道路,加强储备粮规范化管理,切实做好当前夏粮收购工作。

随后,周安一行来到交通商务区,现场调研了复兴社区大小平岭安置区、青岛西站、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铁山工业园等地建设运营情况。周安强调,要高质量建设好安置小区,让老百姓早日回迁安居;要进一步加强青岛西站运营管理,对相关设施、环境精细打磨,提升青岛西站整体品质;要统筹规划好交通商务区重点项目布局,积极化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合力推动交通商务区快速崛起。

最后,周安一行到铁山水库和风河南岸大珠山路段调研水库管理、安全度汛、风河养护管理等工作,认真落实湖长制、河长制职责。在铁山水库,周安详细了解了库区管理、保护等工作情况,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水库安全管理,保护好周边生态环境,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在风河调研时,周安指出,在养护管理好的基础上,要切实提升风河沿岸环境品质,方便市民休闲娱乐。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