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清宪会见博马科技有限公司客人

本报6月19日讯 今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西海岸新区会见了博马科技有限公司全球总裁、管理董事会主席杨卓君一行。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参加会见。

王清宪说,青岛与德国有着历史的渊源。青岛始终将制造业作为立市之本,当前正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强力发起“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等攻势,努力保持在全国的制造业领先地位。博马科技作为德国制造业领域的佼佼者,技术领先、实力雄厚,与青岛合作的契合点多、潜力大。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探索搭建中德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加强科技、金融、会展等领域交流,共同打造中德合作的典范。

杨卓君表示,青岛是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城市,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将进一步做好深度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同时利用好新的合作机遇,积极参与和支持青岛发展。

朱铁一参加会见。(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