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以学促干 焕发党建新活力

珠海街道牌坊街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建主题参观活动

本报讯 近日,珠海街道牌坊街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参观活动。活动旨在通过考察学习,以学促干,给辖区群众提供更好服务。

参观开始前,该社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从新旧动能转换含义、下一步发展对策及社区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定位和作为等方面,为党员干部作了详细阐述。随后,党员及工作人员一同参观了明月海藻科技馆以及海军公园,感受我区在新旧动能转换机制下的快速发展以及祖国的强大综合国力。

此次参观活动拓宽了党员干部的工作思路,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激情,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一位党员激动地说:“社区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看到了西海岸新区科技的发展,见证了新旧动能转换的奇迹。我将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西海岸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滕以庆 李芳萍)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