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暨工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

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真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王建祥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6月28日,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1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工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常委会首先传达学习了《青岛市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和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王建祥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区各级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强势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迅速形成了压倒性态势,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做到“三个坚决”,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督导组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全区、各镇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化领导,抓好落实。二要坚决压实整改责任,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对反馈问题全力整改。三要坚决做到除恶务尽,深挖彻查黑恶势力犯罪,持续加大依法打击力度,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王清宪同志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王建祥指出,王清宪同志在讲话中对西海岸提出了“立足青岛、辐射山东、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期望和具体工作要求,我们要逐条逐项细化分解,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努力把期望变成现实。要推动我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盯紧各项经济指标,强化重点指标攻坚,继续巩固领先优势,真正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听取了“投资大会战”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建祥强调,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集中精力抓好下半年的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全力抓好项目、土地、融资、效率等关键环节。各大功能区、各镇街、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进一步形成激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建立重点工作任务交办、推进落实、激励约束“三项机制”,组建招商促进公司等事项。(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