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青岛凤凰音乐节工作专题会议

本报讯 6月29日,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青岛凤凰音乐节工作专题会议,听取音乐节筹备情况和执行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建祥指出,青岛凤凰音乐节是青岛市首个专业音乐节,演员阵容强大,票房销售火爆,对西海岸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有巨大的带动提升作用。我们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音乐节的意义,全力做好组织策划、安全保障、演出保障、宣传等各项筹备工作。

王建祥强调,举办音乐节,最大的圆满在安全,最大的成功在演出,最大的顺利在保障,最大的影响在宣传,最大的保证在组织。要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安全举措,转变思维方式,提升安保的人性化水平;要提高防范意识,制定严明、周密的应急预案,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演出的策划和组织,保证演出效果和演出水平;要做好现场观众的引导工作,确保演出秩序井然。要做好舞台、灯光、音响、乐器等设施设备保障,电力、通讯等基础保障,餐饮、卫生、交通等服务保障,确保音乐节现场秩序平稳顺畅。要加强音乐节前期的氛围营造和信息发布工作,切实提高音乐节的知晓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效。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