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部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开工启动仪式举行

让老城焕发新颜 让百姓幸福满满

王建祥出席

本报7月2日讯 今天上午,西部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开工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老城区改造提升这一攻坚战的进军号角正式吹响。工委书记王建祥出席仪式。

西部老城区改造提升是工委区委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关乎西部老城区55万居民的民生福祉,将坚持“生态修补、城市修复”理念,重点对道路排水、河道景观、绿化提升、旧村改造、立面整治等七大领域进行整治提升,计划分两个年度实施。

开工启动仪式结束后,王建祥一行实地到长安路旧城改造指挥部、铁橛山路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现场、薛家滩片区改造现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西部老城区四条道路设计方案和整体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王建祥指出,关于西部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一要坚持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要站在为人民谋幸福、谋利益和推动城市发展的高度上扎实推进,力戒刷墙涂粉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西部老城区百姓切身感受新区发展成果。二要坚持高水准,要以先进、生态、智能、便民的理念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同步提升城区整治、管理水平,让老城区焕发新颜、充满活力。三要坚持高强度,西部老城区改造提升指挥部和各相关街道部门要形成合力、迅速行动,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等投入,实施挂图作战,进入一线办公,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四要注重高效益,要注重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学会以系统思维经营城市、以生态理念建设城市、以人为本管理城市,赢得百姓赞誉和掌声,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

佟海燕、于东明、杨东亮参加有关活动。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