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1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王建祥主持并讲话

本报7月15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1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王建祥指出,一要着力抓好学习贯彻,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切实做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二要着力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三要着力提高机关党建的质量,深入分析、准确把握特点和规律,正确处理好共性和个性、党建和业务、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建章立制和落地见效、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四要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立健全机关党建责任制,严格落实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党组(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做到明责、履责、尽责。

王建祥指出,贯彻落实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巩固机构改革成果上持续发力,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后续工作,厘清职责,优化流程,使各类机构履职更加顺畅高效。要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上持续发力,用好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不断深化完善重大改革方案,进一步释放潜力和活力。要在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上持续发力,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本领。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下步措施建议、“投资大会战”各指挥部工作进展情况、2019青岛凤凰音乐节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相关事宜、工委(区委)一届六次全会建议方案,听取了《中国共产党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作委员会(黄岛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常务委员会自身建设的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