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国有控股集团发展座谈会

本报7月15日讯 今天下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国有控股集团发展座谈会,听取融控集团、海控集团工作情况及改革发展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组建融控、海控两大控股集团,符合中央、省市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符合我区实际,方向是完全正确的。融控、海控成立以来,在信用评级上调、国有资产增值、融资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两大控股集团要持续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明确职能定位,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实现良性、高质发展。

王建祥强调,要坚持现有的国企体制,配齐配强融控、海控领导班子,健全完善国有企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机制,培养、建立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国企干部队伍,推动两大控股集团“深扎根”“往上长”,为做大做强做优奠定坚实基础。各持股公司要“剪枝”“瘦身”,严控非主业投资,聚焦主营业务,不断提质增效,增强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