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重点招商投资项目专题会

周安出席

本报7月16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重点招商、投资项目专题会议,分析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打通每个环节存在的堵点,现场办公解决困难,明确项目推进节点。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重点项目招商和落地开工建设、技术改造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后,王建祥指出,对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要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加快推进,要将“六大中心”作为载体,引进更多优质项目,确保全面完成任务。各大功能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项目释放投资时间,倒排时间节点,强化属地责任,进一步明确每个项目开工时间、投资时间和责任人。要抓环节、抓关键、抓难点,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各相关主要负责同志要进现场、解难题、勤调度,以“攻山头、炸碉堡”的决心促进项目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快马加鞭,立下军令状,实行严格的奖惩制度,对工作突出的及时兑现奖励,对完不成任务的坚决按规定处理,切实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

路玉军、封洪海、刘鲁强参加会议。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