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相关工作专题会

本报7月17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高校引建项目、蓝湾整治与中央公园项目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王建祥指出,近段时间以来,高校引建办以及相关功能区、部门、单位紧密配合,加强协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高校引建项目顺利推进。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加强统筹调度,协调加快土地、清场、审批等工作进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要与高校方加强沟通对接,健全合作机制,与校方共同推动项目顺利落地、开工建设,助力我区招才引智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建祥指出,蓝湾整治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海洋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惠及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景观工程。近年来,我区蓝湾整治工作效果明显,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生态效益逐步显现,实现了景色变美、产业升级、百姓受益的三赢局面。要不断完善提升蓝湾整治工作,做到高效能管理,高水平维护。要进一步优化工作体制,提升工作效率,加快推进中央公园建设进度,塑造“东有唐岛湾湿地公园、西有中央公园”的景观格局。

路玉军、刘鲁强参加会议。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