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一届六次全体会议举行

工委(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王建祥代表工委(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周安作相关情况说明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并讨论了《工委(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委(区委)关于全面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工委(区委)一届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讨论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承接全市十五个攻势责任分解方案(征求意见稿)》

本报8月5日讯 今天,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一届六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并讨论了《工委(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委(区委)关于全面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工委(区委)一届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讨论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承接全市十五个攻势责任分解方案(征求意见稿)》。

全会由工委(区委)常委会主持。工委书记王建祥代表工委(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作了讲话。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就《工委(区委)关于全面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区委委员41人,区委候补委员6人。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分组讨论了《工委(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工委(区委)关于全面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工委(区委)一届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之后,工委(区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和修改意见汇报。

全会充分肯定了工委(区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工委(区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落实年”和市委“十五个攻势”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九个率先走在前列”的目标思路,强化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扎实推进巡视巡察问题整改,不断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增强了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强化担当实干,全面经略海洋走在前列,乡村振兴和“三大攻坚战”进一步落实,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双招双引”成果丰硕,“投资大会战”富有成效,“两进一起”战略全面加速,“六大中心”建成启用,“四张名片”熠熠生辉,西部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全面启动,“办好百姓身边事”集中行动深入开展,社会治理和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强化党建统领,稳妥推进机构改革,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全会指出,站在西海岸新区获批设立五周年的新起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立足青岛、辐射山东、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全面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推进高质量发展,必须创新思维方式,牢固树立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平台思维、法治思维、目标思维;必须紧紧抓住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投资大会战”、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藏马山旅游度假区、海洋活力区、“六大中心”、桥头堡国际商务区、十大功能区、“四张名片”、生态文明建设,深化社会治理创新;必须坚持党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建立健全奖惩机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全会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西海岸新区精神,坚守为民情怀,恪守“我将无私、不负重托”的情怀和担当,激情实干、攻艰克难,全力推进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西海岸力量。

全会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