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工委基础设施投融资工作专题会议

本报8月12日讯 今天下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工委基础设施投融资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中铁十四局、中铁十七局、中交华东区域总部、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就基础设施投融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王建祥与他们认真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对以他们为代表的驻区企业为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建祥指出,基础设施建设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重要意义。西海岸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承担着众多国家战略,资源禀赋突出、发展前景广阔,有着巨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需求。

王建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转变思维方式,站在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角度,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增强企业投资信心、支持企业建设新区、保障企业自身利益,形成政府、企业、社会互惠共赢的良好格局。要在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的基础上,结合新区实际,创新性、创造性探索投融资有效方式和模式。要选派专业人员,成立工作专班,对每一个项目立说立行、立即对接,以效率促效益,以效益促发展。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