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圆通速递与西海岸新区保税物流中心签约

王建祥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8月20日讯 今天下午,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西海岸新区保税物流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渭蛟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国际快件、国际干线运输、供应链金融、仓储、新零售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助力西海岸新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助力青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建设。

西海岸新区保税物流中心是山东省唯一的跨境电商产业保税物流中心,也是构建东北亚国际物流枢纽的基础工程之一,一批知名跨境电商相继入驻。项目全部封关运营后,进出口跨境电商日通关量可达10万单以上,年进出口约12亿美元。

圆通速递是一家集新快递物流、新科技、新零售等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也是国内仅有的两家拥有自己航空公司的民营快递企业之一,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