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1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找准新定位追赶新目标落实新任务

王建祥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8月23日,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1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王建祥指出,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力推动落实。

王建祥强调,要坚持发展信心,狠抓经济运行。按照总书记“在埋头苦干中增长实力,在改革创新中挖掘潜能,在积极进取中开拓新局”的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问责力度。敢于问责、善于问责,切实发挥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利剑”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巡视整改。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巡视整改的具体行动中,逐条逐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清宪同志在西海岸新区调研和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王建祥指出,王清宪同志来西海岸调研,对我区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区发展提出新的目标要求,我们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找准新定位,结合国家战略,在贯彻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决策部署的高度谋划、推进新区发展。要追赶新目标,努力学深圳、赶滨海,当好开放发展的桥头堡。要落实新任务,对照王清宪同志的讲话要求,逐项梳理、明确分工、定出措施,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关于承接全市15个攻势方案攻坚任务责任分解情况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要明晰工作责任,各突击队、责任部门要明确各自职责,主动承接任务,制定“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要创出典型经验,推进工作的同时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树立先进典型,推动新区在全面推进15个攻势中率先走在前列。要强化督查考核,督促各项攻坚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委第二巡视组关于巡视青岛市黄岛区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投资大会战”等事项。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