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启幕

李众民出席 周安致辞

本报8月25日讯 今天下午,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在西海岸新区红树林度假世界启幕。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出席开幕式,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周安致辞。

周安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西海岸新区影视产业迅速发展,已建成国际一流的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区,《流浪地球》等一批影视佳作在此诞生,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影视产业基地和全球影视文化中心正在加速崛起。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影视与设计交相辉映,国内外顶尖影视设计资源、文化创意在此激情碰撞,必将激发青岛和西海岸新区影视、设计、时尚等产业创新活力,更好地促进影视技术、影视交流、影视创意等全产业链的优化整合,加快影视文化繁荣发展,推动“影视之都”屹立东方、走向世界。

据了解,2019青岛国际影视设计周以“时尚青岛、电影之都”为主题,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联合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灵山湾影视局、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央视动画、一壹传媒集团联合承办。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