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招商引资专题会

周安参加

本报8月28日讯 今天下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招商引资专题会议,听取招商引资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了解各大功能区在谈项目、签约项目、落地项目及开工建设项目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管委主任、区长周安参加会议。

王建祥指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首先要搞清楚“什么是招商引资、为什么招商引资、怎样招商引资、招商引资招什么引什么”等基本问题,立足区情、结合实际,有的放矢。要认真梳理目标,找准方向,梳理相关招商引资政策,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扩大招商引资规模、提高招商引资质量。

王建祥强调,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规范招商程序,完善奖惩办法,力促招商项目快谈、快签、快落地,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用好招商引资平台,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招商引资实效。要加强招商引资干部队伍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打造具有专业背景、熟悉招商政策、精通项目谈判的招商队伍。要加强统筹调度,建立会商机制,及时协调解决资金、土地等问题,促进招商项目快落地、早开工。

区领导佟海燕、于东明、杨东亮,大功能区领导路玉军、朱铁一、封洪海、刘鲁强参加会议。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