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全力打好“工业发展攻坚战”

周安主持并讲话

本报8月29日讯 今天下午,2019年第15次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召开。管委主任、区长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

周安指出,工业经济稳健增长对全区经济发展至关重要,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好“工业发展攻坚战”。要坚持目标导向,各大功能区和镇街要紧盯目标,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实现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定出举措,快速解决。要坚持结果导向,用好“促进工业企业发展的五条措施”“区领导联系服务重点工业企业”等政策;要盯上靠上拼上,主动进现场解难题,做好重点行业和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持续释放企业潜能;要做好企业纳统服务,保证应统尽统。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财源增收总指挥部有关情况的汇报。

周安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成立财源增收总指挥部的意义,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想方设法抓好财源建设,增加财政收入。要摸透情况,各大功能区、各镇街、相关单位要摸清当前财源建设的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要对现状进行分析研究,明确财源增收的重点区域、重点领域,有针对性地开展财源建设工作。要明确目标,结合实际提出明确的年度财源增收总目标,做好目标任务的细化和分解,充分挖掘税源潜力,确保完成进度。要严格奖惩,制定科学的奖惩考核办法,切实兑现奖惩措施。要坚定信心,拿出“攻山头、炸碉堡”的勇气,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这场财源增收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