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调研青岛理工大学

本报讯 9月6日,工委书记王建祥在结束了上午的全区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后,专程来到青岛理工大学,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和学生。青岛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王亚军,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陪同调研。

到达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后,王建祥首先听取了该校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人才公寓项目现场。他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紧锣密鼓地倒排工期,确保青岛理工嘉陵江路校区人才公寓项目、图书馆项目、东部生活区项目等如期保质竣工,顺利交付使用。

随后,王建祥来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泰山学者”专家、青年教师代表等交流,并来到降噪减振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应用、人才培养情况等的汇报。他鼓励教师潜心教学,投身科研,继续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更多成果。“你们都是哪里人?在哪个学院读书?在这里生活习惯不习惯?”在北区学生公寓,王建祥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学生住宿生活保障情况,并亲切地与学生们交谈,逐一了解他们家乡在哪里、学习什么专业等情况,关切地询问大家在西海岸生活是否习惯、是否适应。他还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幸福时光,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将来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

正午时分,王建祥来到祥园餐厅,此时的餐厅正值吃饭高峰期。王建祥来到售饭窗口,查看饭菜质量和售价表。随后,王建祥取过餐盘,与师生们一起排队点餐。他端着餐盘,坐到师生们中间,一边就餐一边与大家交流,详细了解学校食堂建设和伙食营养搭配情况。他叮嘱学校相关人员,要千方百计办好学校食堂,为师生提供价格合理、品种丰富的伙食,让他们吃得安心、舒心。

佟海燕、于东明陪同调研。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