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2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工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

从严落实要求从严组织实施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王建祥主持并讲话

本报9月9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12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工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工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研讨了“总体国家安全观”。

王建祥强调,一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条例》掌握好、运用好。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决落实好《条例》。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完善网络生态管理机制,做好舆论引导,通过宣传正能量来联系人民、凝魂聚气、强基固本。三要坚决守住国家安全的底线。时刻绷紧维护国家安全这根弦,统筹做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文化安全等工作。要强化应急处理,科学决断、高效应对,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及我区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的汇报。

王建祥强调,一要从严落实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二要从严组织实施,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将“改”字贯穿始终。三要从严层层推进,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注重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互相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及个人”山东颁奖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听取了《省委第二巡视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组<关于巡视检查青岛市黄岛区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报告>整改落实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